博兴经济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5 17:0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1月13日,博兴经济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兆强,开发区各机构、公司副职以上人员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李光继详细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就做好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兆强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消除麻痹思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切实落实好辖区企业的防控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包企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常抓不懈,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体制不变,力度不断加大;要在吃透上级文件的基础上,按照新规定、新要求,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问题整改;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紧张心态,持续筑牢外防输入、内防传染的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