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关工委到湖滨镇寨郝中心学校调研关心下一代教育工作

2021-01-15 11:0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戴瑞超

观看宣传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戴瑞超 滨州报道

  1月13日,博兴县关工委副主任张萍,县关心下一代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曹心良,县教体局关工委主任齐连堂一行,在湖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国龙,组织委员王鹏,学区主任郝丕军的陪同下,到寨郝中心学校实地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教育工作。

  县调研组在一楼接待室听取了校长韩彪的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学校关工委工作的专题片。随后在引导员的解说下,调研组参观了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教育基地面积4433平方米,分成楷模走廊、励志楼道、国史长廊、党史展厅、校史展室、国学教室、书法长廊七大板块,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对板块的精心设计和取得的教育效果给予高度的评价,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贴近实际,以党建带关键,敢于开拓创新趟出新路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破枷锁开创新篇章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在积极发展自身的情况下,逐步扩大书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覆盖面,让周边社区和学校的群众学生都受益。

总结汇报

  通过此次调研组就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地调研,加强了上级关工委同学校之间联系,对学校关工委今后的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今后学校将继续利用好教育基地,真正使其成为“五老”发挥余热、学生受益终生、家长满意放心的重要阵地;在平时的工作中扎实推进青少年普法工作,班班设立法制委员,使学生逐步做到学法、懂法、守法,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