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霆:深耕固废利用 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贡献力量

2021-01-14 23:0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博兴县政协委员、山东永正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窦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今年是我第五次参加博兴县的政协会议,感触颇深的是现在各个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在不断提高,政协对提案办结的效率也是不断提高,这十分令人振奋。”1月14日,博兴县政协委员、山东永正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窦霆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山东永正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固废综合处理利用,研发生产高性能复合胶凝材料、赤泥激发道路基层胶凝材料等新型建筑材料及道路交通材料的高科技成长型企业。2020年,窦霆参加了第三届“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并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以及政协各位领导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大力支持。”窦霆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下一步,山东永正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坚持科技创新为引领,深耕固废研发利用,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永正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