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委教育工委督察组到县五中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21-01-14 18:5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强 安延年

  座谈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强 安延年 滨州报道

  1月13日下午,博兴县委教育工委领导一行五人到博兴县第五中学,督导检查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军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查阅资料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和调查问卷等方式,逐项对照细则清单对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督察组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始终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将党建工作作为全校工作的核心,各项基础工作扎实细致、规范有序,学校党建引领有力,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充分激活了广大党员发挥示范作用的内生动力。在充分肯定学校党建工作同时,也提出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学校支部加强亮点工作建设。

  王军田代表学校党委欢迎督查组的到来,并感谢督查组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表示,学校将会根据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强化党建工作落实,夯实基础,突出特色,加大创新,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