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 博兴交警开展警民恳谈活动

2021-01-13 21:4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盖浩

  警企恳谈会,架起连心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盖浩 滨州报道

  按照县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博兴公安交警大队靠前一步、主动对接,通过“串门走访、企业座谈、街头随访、进集市、进农村、进超市、拉家常”等多种方式倾听民声、了解民意,答疑问、解难题,警民恳谈会蔚然成风,警民恳谈活动在交警大队落地开花。

  座谈交流

  1月10日下午,交警大队长王子锋带队到京博物流开展警民恳谈活动。活动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期间,王子锋详细询问了解当前企业在车驾管业务办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与会人员对危化品车辆的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共同谋划好的措施和方法。

  王子锋指出,京博物流企业运输车辆多,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方面要与交警大队加强合作配合,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交警大队将会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积极了解企业声音,力所能及的解决企业诉求,为企业服务好,共同致力于“保安全、保畅通、防事故”,实现“警民恳谈”活动的真正目的。

  1月12日,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崔鸿鹏带队到新美达公司开展以“铺平安路,架连心桥”为主题的警民恳谈活动。

  座谈会上,交警五中队站在群众角度、树立群众观念、了解企业诉求,对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有关交通安全方面的困难问题,从专业的角度做了解释说明,研究制定了可行性解决方案。

  为了进一步增加群众满意度,提高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指数,交警五中队将警民恳谈活动常态化,铺平安路架连心桥,做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1月11日下午,交警五中队指导员贾骥骧带队到博兴县源通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开展警民恳谈活动。

  期间,详细了解了公司车辆及驾驶员管理情况,就公司经常遇到的交通安全管理难点问题做了交流与沟通,以“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为公司员工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现场解答公司员工提出的问题,逐一登记到册,并及时研究制定了解决办法。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警民之间的和谐关系,为形成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