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教体委检查小组到店子镇中学检查学校党建工作

2021-01-13 19:4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唐元勋

  查阅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唐元勋 滨州报道

  1月13日上午,博兴县教体局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建工作)检查小组一行五人,在赵云升的带领下对店子镇中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学校党支部书记朱儒明对学校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小组从思想建设、组织体系、组织生活、党员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的党建档案进行了检查,一行人认真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党组织阵地建设,并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详细了解学校的党建工作。

  检查小组对一年来学校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与学校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达到了以查促建的目的,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创建凸现学校特色的党建品牌。

  本次检查为学校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很好促进作用,也必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