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全力办 彰显本色解民忧

2021-01-13 19:4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帮办代办业务团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为持续提升企业便利度、简化办事流程、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采取“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业一证、一链办理、帮办代办”等多项举措为办事群众提供“精准、个性、高效、暖心”的帮办代办服务。

  现场办公贴心服务

  专业团队精准服务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建24小时帮办代办业务团队,设立24小时项目审批服务专线,全天候为企业提供业务咨询和办理。组建联审联办帮代办团队,提供项目立项、用地等联审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指导和上门辅导。组建“点对点”上门走访帮代办服务团队,主动上门帮助解决审批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宣传惠企利企的各类政策文件,准确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上下线联动个性化服务

  全程提供“管家+保姆式服务”,针对办事群众的需求,建立“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线上通过预约服务、链式服务、微信群及QQ群服务等,让数据跑替代人工跑。“线下”设立帮办代办专区,通过“免费帮代办(咨询)——大厅办理——一对一帮代办”的服务模式,让代办员跑替代办事群众跑。免费为企业提供咨询、材料准备、业务办理等全过程服务,实现全流程帮代办服务。

  帮办代办高效服务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增设自助办理区指导岗,帮办代办工作人员全程为办事人提供指导服务,一对一个性化帮代办,确保申请材料准确无误,大大节省办事群众的时间和精力,让企业在办理过程中全程无忧。

  现场办公暖心服务

  大寒节气,大雪纷飞,气温骤然下降,但寒冷的天气没有停住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工作人员的脚步,帮办代办上门服务,解决办事群众的燃眉之急。“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一个人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办理业务的张先生在现场向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持续推动“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业一证、一链办理、帮办代办”工作,加强帮办代办队伍建设,全力打造更高效、更便利的集成服务模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