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关工委到锦秋益海小学检查指导关心下一代教育工作

2021-01-13 19:4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淋凡 高梦君 曹凤兰

  座谈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曹凤兰 滨州报道

  1月13日下午,博兴县关工委副主任张平,锦秋办事处张振罡书记等一行,到锦秋益海小学检查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关心下一代宣传栏、橱窗、红色教育活动专栏等。一行人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各项工作都做得很好,资料完善,档案齐全。

  一行人还听取了学校校长的专项工作汇报,张平充分肯定了学校此项工作思路有创新,工作做得实,同时希望今后更加广泛、深入地落实各项措施,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把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向常态化和长效化发展,向更高层级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