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督查组到店子镇第二小学检查安全工作

2021-01-13 17:06: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杨传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杨传良 滨州报道

  1月13日下午,在店子镇学区主任王学民和学校校长朱子亮陪同下,县督查组对店子镇第二小学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实地调研

  首先,朱子亮向县督察组汇报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督察组一行对店子镇第二小学的学校安全常规、校车管理档案、一键报警系统、护学岗、宿舍和教室设施安全与供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彻底、周密细致的排查。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合理化建议。

  最后,督查组领导指出,学校安全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希望店子镇第二小学能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抓好学校的安全工作,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定、平安的育人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