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技师学院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深化合作协议签订暨基地共建揭牌仪式

2020-11-23 17:2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龙 顾金刚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龙 顾金刚 滨州报道

  11月23日上午,滨州市技师学院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深化合作协议签订暨基地共建揭牌仪式。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玉斌,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爱军,市科技局局长、市外专局局长孙学森,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剑海、学院副院长穆俊华等参加活动,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石鑫主持仪式。

  仪式上,曹玉斌、张兆杰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实践基地”“滨州市技师学院科创基地”揭牌。双方签订了《滨州市技师学院 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化合作协议书》。

  签订协议书

  2020年,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建设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城市的意见》,加快推进“五院十校N基地”建设,作为成员,双方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这次签约、揭牌,是双方助力滨州“双型”城市建设的有效实践,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享科技创新资源、共享科技创新成果、共享科技创新服务,在基地建设、师资互聘、资源共享、科技创新、项目路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

  下一步,学院将紧扣滨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持续深化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富强滨州建设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留得住、用得上、有素养、有技能的能工巧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