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

2020-10-27 18:2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参观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10月27日上午,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彩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帅岭燕一行7人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博兴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顾卿以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中心、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窗口、自助办理区以及各单位入驻窗口等,随后在顾卿的带领下,考察组参观了办税大厅政务公开专区。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情况介绍,双方就“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以及帮办代办等工作进行了相互学习和交流。

  召开座谈会

  随后,在两局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对口科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通过交流参观,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思路,开阔了眼界,互相学习了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