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引黄济青工作服务中心:结对帮扶用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10-22 23:0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清扫院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重阳临近,10月22日,博兴县引黄济青工作服务中心到城乡牵手文明共建结对村庞家镇赤李村开展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活动。此次活动由县引黄济青工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成带队,赤李村“两委”成员陪同走访。

  与老人唠家常

  活动中,县引黄济青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与他们聊家常,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志愿者们还帮助孤寡老人清理家中卫生,扫除灰尘、清理院落、排除安全隐患,在大家默契配合下,原本杂乱的院落变得整洁一新,为孤寡老人营造出干净、温馨、安全的居住环境。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博兴县引黄济青工作服务中心不断完善适时探访、关爱贴心的良好机制,多次利用传统节日走访慰问城乡牵手文明共建结对村的贫困、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爱与温暖,发挥结对帮扶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