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

2020-10-22 19:14: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实地考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10月22日下午,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董丽带队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博兴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顾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杰,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娟及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服务中心、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窗口、自助办理区以及各单位入驻窗口等,深入了解了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窗受理”改革、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推进以及“一链办理”“一网通办”等工作情况。随后在顾卿的带领下考察组参观了博兴县博昌街道为民服务中心。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深化“放管服”改革,携手促进行政审批服务事业的高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