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工作推进会议

2020-10-22 19:1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10月21日下午,博兴县组织召开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初闻武主持,县府办副主任白文强及全县31个承担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的县直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关于“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明确了“办事环节、提交材料、办理时限要分别再减少一半”的工作要求,并对相关表格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会议最后,白文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优化服务流程的重要性;要制定工作措施,确保流程再造工作落到实处;要抓好工作落实,将流程再造工作引向深入。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协同其他30个县直单位认真梳理博兴县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进一步优化事项流程,继续深化“一窗受理、一链办理”改革,加大一网通办、帮办代办力度,助力全县营商环境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