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二人民医院到胜利第四十六中学开展体检活动

2020-10-22 17:2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学生们排队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10月22日,博兴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到胜利第四十六中学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此次体检为期两天,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内科、耳鼻喉科等项目。

  为做好体检工作,博兴县第二人民医院体检科精心做好组织安排,选派出由11人组成的体检团队,认真按照体检标准对学生进行检查。

  视力检测

  体检过程中,学生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医务人员的安排下,有序进行各项体检项目的检查。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的检查结果都做了详细记录,同时,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合理的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学生也通过体检了解自己的生长发育情况,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

  据县第二人民医院体检科主管护师杨秀梅介绍,此次体检为期两天,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内科、耳鼻喉科等项目,医护人员对学校391名学生进行逐一检查。杨秀梅说:“我们将严格细致地执行此项工作,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血压检测

  在县第二人民医院与胜利第四十六中多部门的通力协助下,此次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将在近期把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家长,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