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

2020-10-21 17:40: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10月21日下午,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吴宝民、党组成员刘长寿一行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杰,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娟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实地参观交流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服务中心、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窗口等,亲身感受了该局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深入了解了“一窗受理”改革、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推进以及“一链办理”“一网通办”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刘晓杰与考察组着重就当前开展的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帮办代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既是一次经验交流,更是一次互动提升。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一次办好”改革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