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调研组到庞家镇调研基层社区治理工作

2020-10-21 17:3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刘志群

  参观联合社展销大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刘志群 滨州报道

  10月20日下午,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一级巡视员李健一行到庞家镇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建武,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赵文波,副市长潘青,市民政局局长张金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亚东,副县长田春丽,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袁昊,县民政局局长任瑞新以及市派庞家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长吴元更,镇党委书记高祥,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东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庞家镇全科大网格精准服务中心和联合社产品展销大厅。

  听取介绍

  高祥详细介绍了庞家镇概况及“主动发现,精准研判,精细落实,效果反馈,实践再提升”的闭环式精准服务机制与服务工作模式。

  李健一行听取了高祥对联合社及商标组织农民,全要素干预,引领农民自愿被组织,成为乡村振兴主角路径的详细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联合社产品展销大厅及国庞牌产品。

  李健一行对庞家镇基层乡村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在进一步做好基层乡村治理工作上,要继续激发农业农村内部活力,组织农民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