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20-10-21 17:3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子营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子营 滨州报道

  10月21日,博兴县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毛海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舫、安长东、张钊,秘书长赵义玲参加会议。许连村、王青、周奎齐以及各镇(街道)委员联络室主任、县政协机关有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以及市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在博兴县实施情况的通报,就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专题协商议政,两位常委、两个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进行了会议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审议了《博兴县政协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耿雨河在讲话中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以产业兴旺为重点,构筑现代农业新格局;以生态宜居为关键,推动乡村环境更优美;以生活富裕为根本,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将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方针落实到位,真正推动农业创优、农民创富、农村创美。

  耿雨河强调,今年是县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博兴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统筹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拿出担当者的勇毅、实干者的作为,提高站位、为民履职、增强本领,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推动博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