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迎重阳” 老干部参观考察活动

2020-10-21 17:3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松川

  实地参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松川 滨州报道

  10月2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博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学峰带队,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到滨州经济开发区和县经济开发区开展参观考察活动。滨州经济开发区领导赵秀民和县经济开发区领导鲍永翔等陪同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京博省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参观。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发展方向、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亲身感受全市和博兴县高科技产业及经济建设取得的成绩。

  听取介绍

  此次参观考察,加深了老干部们对全市和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印象和理解,以特殊的方式庆祝重阳佳节。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博兴县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加快全县高质量发展,助推“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