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玉栋一行到博兴县调研

2020-10-21 17:3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10月21日下午,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玉栋同志带队到博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顾卿和分管负责人及财政局、住建局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实地调研

  张玉栋先后到博兴县政务服务大厅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区、评标见证室、视频监控室及专家抽取室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中心运行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中心在全流程“不见面”开标、诚信评价和政府采购融资服务平台的工作情况,座谈会上,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领域个性及共性问题,代理机构业务提升等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并对该中心在市县一体化、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立足公共服务平台定位,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狠抓落实,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博兴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