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校外幼儿园开展“体格棒棒,悬垂训练”活动

2020-10-20 11:1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欢欢

  训练中的孩子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欢欢 滨州报道

  幼儿园的孩子正处于身体和心智发育最为迅速的阶段,而体育锻炼能够很好的促进幼儿的身心发展。在幼儿园阶段,孩子们的体能训练尤为重要。近日,博兴一小校外园组织开展了“体格棒棒,悬垂训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师给孩子们讲解了动作要领及在悬垂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各班教师将孩子带到指定区域,根据本班情况分组进行比赛,孩子们个个兴趣高涨,在比赛中使出全力。老师们在悬垂过程中保护孩子们的安全并给予鼓励。悬垂训练有一定的挑战性,能够发展上肢力量和手的握力,培养顽强的品质。同时,培养了幼儿主动探索,积极思考的习惯。

  此次活动幼儿园在提供安全、适宜符合儿童发展年龄与效益的环境上做足了功夫。注重儿童体能活动,使儿童不论在活动或是学习过程中,都能获取正向增强作用,让儿童获得全面的发展,锻炼强健的体魄,健康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