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全国教师信息系统”管理员现场会在县第五小学举行

2020-10-20 11:1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张波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张波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基本信息采集更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到数据精准、详实,在县教体局师训科组织下,10月19日,全县各单位师训干部及“教师信息管理员”在第五小学召开了工作交流现场会。

  活动以内容介绍、现场演示和实际操作的方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师训科李欣着重讲解了信息录入的注意事项和数据要求,第五小学教师信息系统管理员结合自己的经验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各学校信息管理员对教师管理信息录入工作的认识,明确了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为有力推动教师队伍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指明了方向。为教师信息录入更新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做好了技术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