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围全覆盖 方案再升级 博兴县2020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启动

2020-10-20 11:05: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刘立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刘立平 滨州报道

  近日,《博兴县2020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已正式印发,全县事业单位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要求,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突出重点、体现差异的总体要求,遵循客观公正、简便易行、正向激励、奖罚分明的原则,同时,充分考虑事业单位复杂性,对考核的全面性、差异性和综合性进行整体考量,对考核方案进行了全面细化,确保考核方案科学合理、考核过程公开缜密、考核结果真实有效。

  本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对象涵盖全县教育、卫生、农业、经济、综合、镇(街道)等6大类300余家事业单位。考核指标设置定性指标和定量指标,定性指标包括正向指标4项、底线约束指标14项,定量指标包括共性指标、个性指标、加分事项和扣分事项,运用定量分析和定性评价相结合以定量为主的方式,确保考核指标更科学,考核结果更具区分度。事业单位根据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较差四个等次,对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单位,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优先推荐评先树优,并在全县进行表彰;对考核结果为较差等次的单位,从财政支持、评先树优等方面严格控制,并下发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