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编办到博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工作

2020-10-19 18:1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10月15日,滨州市委编办副主任、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中心主任耿永彬带队到博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专程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革设想。县委编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运行情况,查阅了农业执法卷宗、协调配合机制等材料,并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农业执法开展情况。自博兴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以来,该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建立专业农业执法办案队伍,大力提升农业执法能力,不断强化农业执法保障,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共处理农业投诉共计15件,办理完成涉农案件16起,农业执法工作初见成效。

  调研组对博兴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是一项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工作难度大、涉及部门多,希望博兴县要立足先行先试,抢抓发展机遇,深入研究、解决改革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制定好各职能单位协调配合机制,打造改革试点的样板和高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