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乔庄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遍访行动

2020-10-19 18:1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高方琪

  乔庄镇党委书记高洁带队走访贫困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高方琪 滨州报道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集中突击专项行动,着眼遍访遍查求实效,10月18日,博兴县乔庄镇党委书记高洁,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文礼分别带队深入贫困户家中细致核查,确保各项帮扶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每到一户,遍访组都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集中突击专项行动要求,对照各级督查检查、暗访核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不留死角,做到凡疑必核、凡核必准,对当日排查发现的疑似问题立即核实整改,真正让本次核查遍访工作落到实处。

  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冲锋号角已经全面吹响,乔庄镇将扛牢政治责任,以绣花的功夫、求实的精神、较真的作风,全力以赴补短板、促提升,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