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兴福镇兴合幼儿园为幼儿健康体检

2020-10-19 18:0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秋云

  为幼儿采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秋云 滨州报道

  为了更好地保障幼儿身体健康,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10月16日,博兴县兴福镇兴合幼儿园联系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到园为孩子们进行了健康体检。

  这次的体检项目包括视力测查、测量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血红蛋白、牙齿检查等,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查体过程中,医护人员一边用轻松的话语跟孩子们交谈,减轻孩子们的紧张感,一边询问孩子们日常饮食和生活习惯,引导孩子们吃饭要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同时还要多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增强自己的免疫力。

  这次体检后,医务人员将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意见及时反馈给家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