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企业跑”为“我来跑”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员护航经济发展

2020-10-19 18:0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办事群众领取到许可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深化帮办代办、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等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

  “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证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0月16日,山东达成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法人刘涵涛拉着审批局帮办代办员王展的手,感谢他在帮企业跑流程、办审批之余,还帮企业联系业务。

  “自从有帮办代办员以来,只要企业需要,他们‘无所不管’,大到项目审批,小到复印材料,全环节帮办。”刘涵涛介绍,企业面临许多审批项目,每次来办理时,帮办代办员就帮着跑完流程、拿到手续。

  帮办代办员,是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今年设置的一个特殊“岗位”。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年初成立帮办代办中心,并从局内部选派业务能手作为企业帮办代办员。帮办代办员实行一对一、精准化、“保姆式” 服务,把“繁杂”的审批程序转变为“一条龙”的帮办代办服务,大大方便前来办事的企业,最大限度减少企业跑腿次数。

  “帮办代办员的工作职责就是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全流程的服务,坚持‘企有所需、我有所应’”。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顾卿同志表示,在做好基础帮办代办服务同时,帮办代办队伍还通过走访调研、现场座谈等方式,主动了解企业办理手续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集中优势力量帮助企业攻坚克难,帮办代办团队正逐步转变为一支亲商、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