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心小学举行“弘扬学校精神面貌 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体操比赛

2020-10-19 15:5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韩继成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韩继成 滨州报道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落实学生每天一小时的体育锻炼要求,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让学生在活动中体现参与、合作、自主及创造性的意识和过程,同时提高学校广播操质量。10月16日,店子镇中心小学在宽敞的楼前广场举行了“弘扬学校精神面貌 增强学生体质健康”班级广播操比赛。

  为迎接本次比赛,各级部主任、班主任老师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的内容,积极投入,组织训练并亲自到操场上督促、鼓励大家。校园里经常可见老师们辛勤指导、同学们刻苦训练的身影。比赛中,各个班级列队入场,做广播操时都能做到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随着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优胜班级。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学校广播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而且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提高了广播操的质量,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店子镇中心小学学生们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