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小学道德与法治名师工作室教学研讨活动在五小召开

2020-10-19 15:5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张道梅

  教师评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张道梅 滨州报道

  10月16日,博兴县小学道德与法治名师工作室团队开展了名师送教,引领成长送教送研活动。活动在博兴五小召开,县工作室成员及县教体局教研室主任马西良参与活动。

  教师们到一线课堂听课

  送教名师从学生兴趣出发,游戏、韵律操等各种活动设计巧妙,教学层层深入,老师们亲切的话语,真诚的微笑,专业的功底,让学生学得轻松,与会的听课教师感受到了名师的教学魅力和人格魅力。工作室主持人贾咏芳在评课中对课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中肯的建议和希望。马西良的点评引经据典,有理有据,点出了道法教学中应注意的事项,为大家在道法教学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

  在本次送教送研活动中,学科骨干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和专业引领作用,激发了道法教师参与教研的积极性,引领教师及时更新自身的教育教学理念,在不断的学习和反思中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