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一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家委会竞选活动

2020-10-19 15:4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郑璟璟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郑璟璟 滨州报道

  为了团结全园幼儿家长,密切幼儿园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在班级管理中的参与、监督作用,近日,博兴县第一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新一届家委会竞选活动。

  老师提前发布家委会竞选信息,鼓励家长积极自荐,家长们踊跃报名参与,形成班级家委会竞选名单。在家委会竞选环节,参加选举的家长们通过竞职演讲,陈述自己的竞选理由、优势,以及对班级工作的思考、规划,表达助力班级管理,为老师及孩子们服务的愿望。家长们认真投票,公示结果,确定班级家委会入选人员。最后,老师为各位家委会成员郑重颁发了聘书,并阐述了幼儿园班级家委会工作章程、责任与义务,细化家委会成员分工,明确职责,规划班级家委会工作。

  幼儿园班级家委会的成功组建,搭建起了家园沟通、共育的桥梁,通过幼儿园与家长、家长与家长、家长与社会各界间的横向联系,营造一个良好的由幼儿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整体教育网络,把幼儿园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为更好的实现家园共育奠定基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