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博兴县支行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成效显著

2020-10-19 14:3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实地观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近年来,农发行博兴县支行立足强根铸魂,突出党建引领,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党建基础不断夯实,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全行履职能力和高质量发展跃上了新台阶。日前,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党建观摩团14人莅临博兴县支行,就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观摩交流。

  德州市分行党建观摩团首先对博兴县支行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及党建资料进行了现场观摩。随后,由滨州市分行党委成员、副行长陈瑞吉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就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探讨,就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对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交流互通有无,使双方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建议。

  浏览相关资料

  在座谈交流中,德州市分行观摩人员称赞博兴县支行党支部党建工作扎实有力、资料规范、制度健全、很有特色,党建特色品牌成效显著,深感这次观摩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受益良多。博兴县支行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行长韩士义感慨地说;“党建工作需要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打造属于我们农发行的党建文化特色品牌,此次活动既是对博兴县支行党建工作的检验,更是一次双方交流学习促提升的党建指导活动”。

  博兴县支行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建品牌的示范点建设,结合本地域的“仁孝”文化,找亮点、创特色、铸品牌,在创新党建工作理念、丰富党建工作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创新党建品牌打造,推动本单位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