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20-10-19 14:3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军涛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军涛 滨州报道

  10月16日,博兴乐安实验学校举行了新一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业务副校长荆茂辉主持启动仪式,教科室主任宣读了师徒结对活动方案,明确了师徒的职责,师徒代表分别发言并且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乐安集团总校长蔡江发表了讲话。他希望青年老师虚心请教、踏实学习,不断提高。并对全体老师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提高对师徒结对重要性的认识,共同营造互帮互学,互学互长,共同提高的和谐氛围;希望大家处理好师徒双方的关系,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同心,同行;希望新教师们不仅学习师傅们的高超技艺,还要学习师傅们的崇高师德。

  “师徒结对、青蓝工程”是乐安实验学校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践行学校办学理念,发挥名师传帮带作用的有效做法,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