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开展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0-10-18 16:5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周明杰

  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周明杰 滨州报道

  为落实山东省信访局对“十四五”规划编制、乡村振兴、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等专题开展人民建议征集工作要求,同时,进一步增加全民禁毒意识,防范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10月18日上午,陈户镇在官闫大集设点举行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暨禁毒宣传活动。

  向群众详细讲解相关知识

  正值周末,陈户镇官闫集市热闹非凡,四邻八乡的群众纷纷赶来购置生产生活所需物资。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对山东省信访局开展人民建议征集工作进行详细讲解,调动起人民参政议政积极性,深度挖掘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巨大智能资源。同时发放《博兴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防范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的通告》,向在场群众讲解了反毒、防毒、拒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号召大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

  此次宣传日活动,现场参与群众达500余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建议征集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政议政、全民反毒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