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建 合作共赢 博兴县第五中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2020-10-17 18:4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强

  家长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强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合力,10月16日下午,博兴县第五中学在体育馆召开全校家长会

  会上,学校校长王军田作了题为“家校共建 合作共赢”的发言,感谢家长对学校的支持与理解,介绍学校历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荣誉,恪尽职守、团结奋进的教师团队和班主任团队。李明宝围绕家长关注的“发展规划、教育管理、教学质量、师德师风、后勤保障”等50个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付江波就校内校外需要特别注意的安全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学校采取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进行了详实的传达,希望家长们和学校一起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学生规范行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全校家长会结束后,各年级又迅速召开了班级教导会。班主任、科任教师与家长就班级管理、学生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近距离交流,实现家校无缝对接。

  通过本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促进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家长能更好地配合学校工作,在如何对孩子的教育和帮助达成了共识。学校也能更好、更广泛地征求家长的建议和意见,对促进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