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召开农村污水治理暨秋冬季环保整治工作会议

2020-10-17 18: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群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群 滨州报道

  10月17日上午,陈户镇召开农村污水治理暨秋冬季环保整治工作会议,市环保局博兴分局土壤固废股刘凯、陈户执法中队郝高凯到会指导,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环保管理人员和各村网格员、污水治理巡查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凯就农村污水治理工作的基本要求、实现路径、工作策略、现场迎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各村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标先进,查缺补漏,坚决打赢农村污水治理攻坚战。

  郝高凯通报了2020年1—9月份全镇环保执法检查总体情况,指出了企业治污设施运行、工作管理台账、排污许可证办理、在线监测、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五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企业务必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精准管控,全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最后,刘凯就贯彻落实新固废法,提高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进行专题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