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召开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2020-10-16 20:3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张蕾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张蕾 滨州报道

  10月16日上午,庞家镇召开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专项行动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高祥,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东民出席,党委副书记赵金凤主持会议,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高祥在会上讲话

  赵金凤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大家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要聚焦重点、强化责任,要提高站位、补齐短板。高祥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镇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帮扶责任人要以能打赢仗、打胜仗的团队精神,以“零失分”的工作目标,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备战,真正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在省遍访核查及11月份的省级验收工作中万无一失。

  最后,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杨燕和镇扶贫办主任蒋荣林分别就养老、医保扶贫政策和入户调查工作进行细致讲解和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