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溢洪河堤G205至S228道路扩建升级改造完工通车

2020-10-16 14:2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许延军

  新修道路俯瞰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许延军 滨州报道

  近年来,随着博兴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205国道与228省道交通量日益增加,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博兴县对溢洪河堤G205至S228道路进行了扩建升级,目前,工程已完工并通车。

  溢洪河堤G205至黄临线道路改造工程,全长4.001公里,宽12米,结构标准为原路面拆除后铺设20cm厚8%石灰稳定土垫层加2层16cm厚12%石灰稳定土底基层加两层(16+18)cm厚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加(5+3)cm厚普通沥青混凝土面层。该项目由县交通运输局路桥工程处承建,总投资约2400万元,6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

  崭新宽敞的公路

  项目开工后,县交通运输局路桥工程处积极组织机械设备进场、人员培训,中间克服了施工雨季以及疫情带来的影响,克服了迁占等各种困难,在9月28日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了该路段于10月1日正式通车。

  该道路是G205国道和S228省道的重要连接通道,它的建成通车对博兴县完善路网布局、增加路网密度、改善局部交通运输条件具有非常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