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中心学校召开初中部家长会

2020-10-16 09:5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周娟娟

  家长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周娟娟 滨州报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使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及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家校教育合力,乔庄镇中心学校于10月14日召开了初中部家长会。学校高度重视这次家长会,会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要求各年级、各班级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好这次家长会。

  各年级家长首先集中参加会议。分管领导就本年级组的管理思路及前期工作、学生在校表现及阶段性测试成绩进行详细介绍并根据学校、学生的具体情况向家长提出希望,督促家长们进一步履行好自身教育职责,大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携手前行。随后,各班学生家长回到本班,与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就班级管理、各科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家长会,既深入了解了学校,又近距离与老师加深了交流,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受益匪浅。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而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