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三小学举行质量检测分析会 助力增效课堂建设

2020-10-15 15:5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郭建伟

  分析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郭建伟 滨州报道

  教学质量是学校永恒的主题,更是学生走向未来的保障。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温故知新”,亮出优点,找出不足,改进教学。近日,博兴县第三小学举行了质量检测分析会。

  本次会议,针对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根据各任课老师的质量分析,从试卷的特点、本次测验的优点与不足、后期改进措施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教师们通过对比,寻找差距,并结合平时教学时的做法,思考形成差距的原因,进一步总结提升教学质量的策略和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每一位老师明晰了教学中的症结,为教师日后的教育教学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不断提高各学段教育教学质量,将博兴三小的教学质量提上一个新的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