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举办不良反应监测培训班

2020-10-14 16:4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宋念慈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宋念慈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能力建设,提升监测人员的专业水平,近日,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不良反应监测培训班。全县各医疗机构中负责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滨州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专家授课,重点讲解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与风险控制、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数据收集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报表填写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知识。培训过程中,专家们对大家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如何加强监测工作、提高报告质量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博兴县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专业技术水平,推动全县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迈向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