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第二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暨防溺水安全演练活动

2020-07-02 19:3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杨传良 殷英亮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杨传良 殷英亮 滨州报道

  汛期来临,雨水增多,河水暴涨,为确保师生安全地度过汛期,7月2日下午,店子镇第二小学开展了假前防溺水安全教育暨防溺水安全演练活动。学校安全办和德育处共同组织此次活动,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开展安全演练

  各班主任在班级内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班主任带领学生们共同学习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六个不准,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六个不准,规范自己的行为。

  学校组织了防溺水安全演练,模拟有人落水救助的过程。在整个过程中,安全办老师随机讲解,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店子镇第二小学校长王风顺强调,广大师生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有力地促进了安全工作,特别是防溺水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