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妇联主席胡芳走访调研博兴一小附属幼儿园

2020-07-02 19:3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为幼儿园捐赠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滨州报道

  6月30日上午,博兴县妇联主席胡芳到博兴县第一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为幼儿园捐赠了图书、平衡车、积木、玩具等多种物品。博兴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黎强,县第一小学校长初学良等陪同慰问。

  期间,胡芳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幼儿园孩子的在园情况、班额现状、教师的待遇与专业发展情况,并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进班级观看孩子们的游戏活动,通过查看阳光餐厅,实地调研了孩子在园的就餐饮食情况。

  胡芳充分肯定了幼儿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在改造园所环境、打造立体专属游戏空间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走访慰问为孩子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全园教职工将牢记叮嘱,提高办园质量,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