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黄河文化大讲堂”活动

2020-07-02 19:30: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许轶群 初凯丽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许轶群 初凯丽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斗争精神。7月1日下午,博昌街道组织“王博昌红色革命文化课题组”成员、机关部分党员、王楼村(王博昌出生地)“两委”成员赴滨州大剧院参加黄河文化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滨州学院黄河三角洲文化研究所副教授姚吉成做“后昆未忘初心志,铺就通途忆博昌——王博昌事迹谈”专题报告,活动由滨州历史文化研究会主席李象润主持。

  姚吉成沿着时间脉络,从王博昌烈士的英雄事迹、武装斗争历程、革命作风三方面,讲党课、谈党性、论党风,详细阐述了王博昌赤胆忠心、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号召大家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七一”活动意义非凡,对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当地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敬畏之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革命烈士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好红色传统、开展好红色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服务优、百姓富的宜居宜业新博昌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