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2 11:4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跟平

  受表彰的党支部上台领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跟平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7月1日,博兴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举办庆“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暨总支书记讲党活动,学校5个党支部的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博兴县实验中学副书记、副校长韩靖宇宣读了《博兴县实验中学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标兵党支部、学习标兵等的决定》。受表彰的学习标兵党支部、学习标兵团队、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学习标兵依次上台领奖。随后,全体党员起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再出发”宣誓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建光结合“庆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情况为大家上了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讲述了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正是党中央坚强领导,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医务工作者日夜奋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共同绘就了一幅新时代“战瘟神”的壮阔画卷,震撼着大家的心灵。王建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不懈改进作风,以积极主动的自觉、敢于担当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继续前进,不懈奋斗,勇挑重担、忠诚履职,奋力书写教育事业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