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博兴县税务局发布关于为新开办企业免费税控设备服务的公告

2020-07-02 11:0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降低企业开办成本,现决定自2020年7月1日起为全县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税控设备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适用范围

  自2020年7月1日起,在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新注册登记的有限公司、股份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及上述企业分支机构,以及外国地区企业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各类企业(注册地为博兴县),自成立之日起一年内申领发票的,免费领取一套税控设备(含首年服务费)。不申请发票,单独申领税控设备的不在服务范围内。

  税控设备种类

  金税盘、税控盘

  办理地点及联系方式

  博兴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新办纳税人套餐窗口

  国家税务总局博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咨询电话:0543-2612366 0543-2397045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博兴县税务局

  2020年6月3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