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党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10: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滨州报道

  博兴党校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通过举办“唱红歌、讴歌党,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通过重温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诗歌朗诵

  诗歌朗诵

  微党课宣讲团成员集体朗诵《有一首歌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合唱红歌

  合唱红歌

  全校教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激扬的歌声抒发爱党之情、鼓舞报国之志。

  观看电影

  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饮水思源。

  召开座谈会

  博兴党校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汇聚桑榆力量,助力改革攻坚”主题党日暨庆“七一”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党校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老党员们围绕庆祝党的生日,巩固党的核心地位,发挥余热、助力党校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微党课赛课会

  博兴党校选派5名骨干教师参加县直机关微党课赛课会,各位老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鲜活的事例,用简单质朴的语言,宣讲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

  举办培训班

  举办培训班

  在“七一”来临之际,依托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博兴党校举办全县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努力提高村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意识和干事创业的信心,学习先进典型的经验方法,把村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讲授专题党课

  党校选派骨干教师为博兴县直机关预备党员、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帮助他们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凝聚起“担当作为、攻坚实干”的强大合力,为圆满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