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迎来“七一”参观学习热潮

2020-07-02 08:3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白雪瑞 张清迪

  参观革命纪念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白雪瑞 张清迪 滨州报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位于吕艺镇的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迎来参观学习热潮,一批批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誓词,接受党性教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据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七一”来临之际,纪念馆每天参观人数达1000余人。在参观中,他们再读历史,缅怀先烈,激励斗志,再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前来学习的人员参观了一个个展厅。 展厅共分为五部分:序厅、农民站起来、农民富起来、农民强起来、尾厅。一段段文字记录历史、一帧帧照片定格瞬间、一幅幅绘画描述岁月、一件件实物诠释往昔,全面再现了博兴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对党忠诚、敢为人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对党忠诚、敢为人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八四精神是革命先驱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参观完纪念馆的学员们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