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开展“庆七一”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大赛

2020-07-02 08:3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纪泽龙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纪泽龙 滨州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快争创“齐鲁诗词之乡”,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奋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兴福镇隆重举办“庆七一”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大赛。

  本次大赛特邀请了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孙志永、王越、孙朝晖、孙玉专、王子营多位极具诗词创作诵读经验的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前期报名,在机关和各镇直部门中,共有13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庆七一”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大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

  兴福镇党委副书记李军在贺词表示,希望参赛选手和观众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承继先辈英烈风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向心力、强化凝聚力,为争创“齐鲁诗词之乡”,加快兴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诗歌朗诵大赛上,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诗歌朗诵,13支队伍49名选手同台竞技赛水平,激烈角逐展风采。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诗句优美,表演精彩,参赛选手个个富有激情、表现力、感染力的朗诵,展示了兴福镇机关和镇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