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到高家渡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干部学院作专题党课

2020-07-02 08:2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白雪瑞 张清迪

  专题党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白雪瑞 张清迪 滨州报道

  7月1日下午,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到高家渡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干部学院作专题党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主持会议。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程庆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高怀青,吕艺镇党委书记祁巍,各镇(街道)党委组织委员及博兴县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讲话

  李守江围绕党的建设、“八四精神”、乡村振兴、干部自身建设等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李守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凝聚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博兴高地的强大合力。高渡的发展史,就是从农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乡村振兴史。当前,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聚焦产业兴旺这个重点,引导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形成稳定增收渠道,走强村富民的路子。

  到高家渡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干部学院实地调研

  李守江要求,新形势新常态下,大家必须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致富带富力、改革攻坚力和工作向心力,聚焦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乡村建设、社会治理和集体增收,转变作风,担当实干,努力开辟致富路,带领群众奔小康,把乡村建设得更美更富更宜居,为加快推动博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对照要求,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支部书记”,及时做好学习研讨;要深刻领悟,学用结合,真正拿出科学具体、务实管用的办法,脚踏实地贯彻落实,确保将各项任务逐一落到实处;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统一步调听指挥,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掌握工作要求和方法,更加扎实有效的做好今后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贴近实际,今后将深入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李守江一行到高家渡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干部学院实地调研,他强调,要立足长远,高标准谋划,高标准打造,积极做好干部学院扩容升级建设,推动实现教育培训基地的全面提档升级,积极争创国家级党性教育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