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举办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7-01 20:4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滨州报道

  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博兴县委政法委、博昌街道乐安社区、博兴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中心联合举办了反邪教宣传活动。5名工作人员、7名社区“双报到”党员、3名社会志愿者参加活动。

  对群众讲解反邪教专业知识

  工作人员深入乐安社区幼儿园、机关场所人员密集区域,在职工上班早高峰、家长接送孩子时段,为广大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专业知识,深入分析邪教本质及危害,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踊跃举报揭发邪教组织违法行为。

  活动以乐安社区为中心,辐射“博兴大世界”至胜利一路、博城二路至博城六路沿街商铺,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识邪、知邪、防邪、拒邪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拒绝邪教”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